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局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11月11日,局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重要战略擘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一要抬高站位,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支部为单元,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髓要义,结合工作职责和岗位特点组织交流,把有关目标任务落实到机关事务各个方面,凝聚发展精气神。

二要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把握好未来五年机关事务改革发展趋势,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一体两翼”高质量发展为方向,把加强行政管理职能建设作为推进集中统一管理重中之重,持续深化行政管理职能体系建设,努力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找准角色定位、发挥应有作用。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全力提升管理和服务保障效能,在“政府过紧日子、百姓过好日子”中发挥重要作用,让新发展理念成为常州机关事务的鲜明底色,更加奋发有为增创未来竞争新优势。

三要创新有为,把常州机关事务工作推向新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思维惯性和路径依赖,更好适应新发展理念要求。要坚持“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工作作风,努力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确保走前列、做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谋划和推进各项改革措施,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创新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局党建提优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