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我局组织“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课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监督执行,深化局党组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双责联动,11月13日,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课,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陆成林为全局系统干部职工作党风廉政纪律建设教育专题课。

陆成林围绕“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主题,从“形势任务、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强化路径。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紧密结合今年以来我局发生的3起违纪违法案件,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警示干部职工必须筑牢自身防线、增强党性锻炼、做到知行合一,形成“知敬畏,心有所畏、行有所正”“存戒惧,心有所惧、行有所戒”“守底线,心有所守、行有所止”的自律意识,为全局人员上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当前,我局正处在机关事务改革转型关键时期,必须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工作始终,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机关事务改革转型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恽淇丞强调,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需落实四点要求。一是政治上坚定跟党走。全局上下要树立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责任意识,时刻与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在全局工作中主动作为,为我局在全市中心工作大局中发挥作用、找准定位。二是经济上坚决莫伸手。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尤其在与市场主体单往来中,注重慎独慎微慎处,远离“红线”,永保风清。三是作风上坚守重自律。作风问题就是党性问题、立场问题,关系机关事务改革转型发展大势。作风建设无小事,每位干部职工都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纪律意识、提升执行力,正确处理好小问题与大代价的辩证关系。四是工作上坚持争一流。处于改革转型关键期的机关事务人,不仅要守住底线,更要提高站位。努力践行“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保持“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工作干劲,以重大任务为引领开创新格局,以齐头发展为保障实现新目标。

(局党建提优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