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局党组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实施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恽淇丞指出,《规定》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新时代党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结合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就深入贯彻落实《规定》,恽淇丞强调四点要求。

一是要以贯彻落实《规定》为契机,推动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切实抬高政治站位,强化有责、担责、尽责政治担当,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四同”机制,为新时代机关事务改革转型发展增添动力、提供保障。

二是要以落实责任清单为抓手,夯实机关党建基础。要以清单为标尺,逐条研究落实,既系统推进,又突出重点;既抓好落实,又结合实际;既目标导向,又问题导向;既抓好本级,又指导下级,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三是要以党员积分制考核为突破,形成党建工作亮点。要在充分调研学习基础上,科学推进党员积分考核管理,形成管党治党制度安排,提高党员管理效率。

四是要以“双责双联”为载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委派驻部门监督责任,以双月推进会形式实现信息互联互通,为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提供坚实保障。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