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我局开展节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20-01-2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3日,我局召开党组会议,迅速传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对分管部门开展廉政约谈的讲话精神,开展节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讲话精神,坚决做到“四要”。一要心中有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砥砺党性。二要心中有民,持之以恒践行为民初心。要时刻反躬自省入党为什么、当“官”做什么、身后留什么的问题,牢记“两个务必”,始终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心中有责,矢志不渝永葆奋斗姿态。坚决做到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牢记制度红线不可逾越、法规底线不能触碰。四要心中有戒,一以贯之做好清廉表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定力、寸步不让,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防“四风”变异反弹回潮。

结合中央和省、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会议要求要切实引以为戒、以案明纪、汲取教训,自觉做到令行禁止。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求,要持续做好廉政提醒、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