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我局开展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我局组织机关及市级机关服务中心33位党员前往“百千万”工程帮扶点——溧阳市社渚镇姚巷村,开展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参加走访慰问的党员走进帮扶对象家中,为帮扶对象送上节日祝福和个人赠慰问金,并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就业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了解扶贫帮困工作开展以来个人家庭生活和收入方面的变化,认真倾听诉求,了解掌握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艰苦奋斗的精神、辛勤劳作的干劲。结对帮扶对象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各级领导帮助他们脱贫,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

近年来,我局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结合村级经济发展实际,有效落实帮扶政策,力所能及帮助姚巷村脱贫致富,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提升,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整治,村民生活得到很大改善。我局将全面贯彻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持续关心、关注、支持姚巷村各项事业发展,巩固精准脱贫成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