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内容
我局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临近,我局着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果,把“节点”当“考点”,警惕防范“四风问题”反弹,大力弘扬风清气正的节日文化。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弘扬新风正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开展节日廉政提醒,以暖心的节日祝福传递刚性的纪律要求。

二是开展专项督查,织密监督网络。专题部署春节期间“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以及机关食堂和内部餐厅公务接待”专项督查活动,通过市—辖市区—镇(街道)三级联动,采取网上跟踪、实地暗访等抽查形式,切实形成监督检查传导机制,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公务用车封存制度,严防机关食堂和内部餐厅公务接待违规吃喝问题发生。专项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和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三是组织谈心谈话,形成廉政共识。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与重点部门、关键环节的干部职工和新进人员开展廉政谈话、任前谈话,以案示警,重申党纪国法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