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出台《年度考核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日前,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依据《区2019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出台《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0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建立常态长效机制。

《办法》紧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目标定位,由考核分类、考核内容、计分方法、结果运用等8个部分组成,注重考核工作实效。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

一是建立考核体系。分科室、个人和单项考核三个层次,科室考核由推进或服务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成效、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成效、满意度评价及年度民主测评等4个方面构成;个人考核由科室评价、中层干部评价、中心领导评价和年度民主测评4个方面构成;单项考核设置“创新创优”和“最美后勤人”奖项。二注重结果运用。将考核结果作为考核奖发放、评先评优、干部选拔任用等的重要依据,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真正打破“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机关“大锅饭”局面。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的考核领导小组,下设考核办,相关部门共同参与、分工负责,确保考核工作有效落实。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以《办法》出台实施为契机,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营造争先进位、团结拼搏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