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三个强化”提升公务用车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严格公务用车管理,切实增强司勤人员优质服务和安全行车意识,不断提升公务用车管理水平,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落实“三个强化”措施,不断提升驾驶员优质服务、安全行车意识,切实打造安全有序的车辆营运环境。

一是强化集中管理。将区车管平台司勤人员统一纳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规范管理范畴,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广泛征求意见,多次集体研究,明确各项管理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出台《公务用车管理制度汇编》,针对司勤人员工作存在的不足,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建立司勤人员学习培训制度,不断改进和完善措施,提高司勤人员整体素质。

三是强化监督考核。完善司勤人员奖惩激励机制,严格从行车里程数、上班出勤、安全行驶、履行职责、服从管理五个方面,安排专人进行逐项考核打分,并公示考核结果。考核结果与绩效工资挂钩,专题研究《天宁区机关公务用车驾驶员(劳务派遣工)工资福利待遇发放办法(暂行)》,切实保障司勤人员合法权益。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