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切实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根据钟楼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立足实际、周密部署,切实做好机关食堂服务保障工作,逐步恢复堂食供应,确保广大机关干部职工饮食健康安全。

一是“六个到位”落实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餐饮社会化服务单位的监督与管理,确保防疫制度、员工排查、防疫物资、场所管理、宣传教育和食品安全“六个到位”,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二是“三个一”明确就餐环境秩序。提前印发《关于安全有序恢复机关食堂堂食供应的通知》,明确用餐时间批次安排和具体注意事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减少桌椅摆放数量,做好用餐人员调控应急预案,分层分区分时段合理安排就餐人数。机关干部职工进入食堂须佩戴口罩,排队取餐保持间隔一米以上,每张餐桌只安排一人同向就座,座位间距保持一米以上。同时提倡用餐人员自带饭盒打包用餐,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

三是“四个环节”严格用餐程序。以温馨提示和宣传展板等形式告知堂食程序,堂食人员须完成常州健康码、洗手消毒、规范佩戴口罩和体温检测正常“四个环节”方可在食堂用餐。用餐时不得相互交谈,尽可能缩短用餐时间,餐毕及时离开。同时,明确专人对疫情防控期间堂食服务各环节进行严格督查,全面排查风险点,不留任何隐患,确保机关干部职工安全有序用餐。

(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