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落实“五项措施”提高机关食堂保障水平
发布日期:2020-03-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努力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落实“五项举措”,有效应对,切实保障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饮食健康与安全,为机关正常办公秩序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拓展食材采购途径,帮助解决“销售难”问题。积极对接区农业农村局,及时与郑陆镇菜农联系蔬菜等食材采购事宜,经过合法高效的内部采购流程,帮助解决滞销问题。

二是主动联系车辆运输,帮助解决“流转慢”问题。因受疫情防控影响,蔬菜运输存在转运慢、到货不及时等问题。中心及时调动车辆,与菜农在关卡处完成转运交接。食材到货后,工作人员主动快速帮助集合卸菜,及时分装小袋,方便食堂使用销售。

三是合理分配新鲜食材,帮助解决“买菜贵”问题。从菜农处采购的新鲜食材,除保障区机关食堂食材使用外,部分蔬菜以平价供应区机关干部职工,缓解当前蔬菜供应价格偏贵、数量偏少等问题。

四是加大食堂点心供应,帮助解决“品种少”问题。在保障一日三餐正常供应基础上,区机关食堂加班加点,增加各种点心供应。其中,各类包子由以前每周供应1次共900余个,增加到每周供应2次共2000余个,尽可能满足广大机关干部职工需求。

五是开通餐饮预定服务,帮助解决“排队长”问题。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开通点心等网上餐饮预定服务,同时合理分配领取时间,受到机关干部职工广泛好评。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