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士福就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事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武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士福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要加强对各地各部门机关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指导工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及机关工作人员筑牢疫情防护网。

为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落实落细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全区机关事务管理微信群,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一是规范制度,当好先行员。从区级层面做好政策落实,及时强化安保、保洁、会务、食堂、变电所值班等防范措施。面对各地各部门人员陆续返岗,拟定《关于加强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场所疫情防控的通知》《武进区行政中心会场消毒规范》《武进区政府机关食堂消毒规范》,在人员健康监测,进入工作场所参加会议、上班用餐、环境消毒、垃圾处理等环节明确操作规程、提供参照标准。

二是实地走访,当好督导员。组建工作指导组,先后走访区纪委监委、区教育局,以及礼嘉镇、雪堰镇、前黄镇、湟里镇、嘉泽镇、牛塘镇、西湖街道等地开展实地指导,详细讲解人员测温登记、办公场所个人防护、公共部位消杀、职工就餐、消毒管理等防疫要点,明确防疫海报摆放、消杀时间及流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三是分类指导,当好服务员。在前期走访基础上,抓住目前人员返岗的关键时期,准确判断形势,科学有效布防,督促人员、场所及安全措施落实,完善各地各部门防疫工作网络,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做好随访,依法依规开展分类指导,帮助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奋力夺取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