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三严三到位”
发布日期:2020-02-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武进区行政中心疫情防控措施,有效保障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落实“三严”措施,明确“三到位”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严把人员进出关,检查到位。区行政中心门卫安保人员每天做好体温自测,执勤时戴好口罩和手套,配备测温枪,严格监测进入区行政中心人员及车辆,做到“每车必查,每人必检”,体温高于规定值一律禁止进入工作区域,日均测量体温1000余人次。

二是严把卫生防疫关,消毒到位。对物业人员开展消毒培训,每天上、下午对16台电梯轿厢、电梯内外按钮各消毒4次,对10万平方米办公区域、164个卫生间、84个垃圾房及其他公共场消毒不少于2次。在电梯放置抽纸、卫生间放置洗手液等,安排专人负责,确保不断档。安排工作人员不定时抽查,保证消毒、防护用品及时到位。

三是严把垃圾收集关,回收到位。在公共电梯口显著位置设置废弃口罩集中回收桶,安排专人进行消毒处理,收集时扎紧垃圾袋,防止二次污染。安排垃圾回收车每天定时把900余个快餐盒及办公垃圾等进行集中清运,做到日产日清。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积极主动履职,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