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食堂用餐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切断人员交叉感染途径,切实保障天宁区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有效应对,确保区机关食堂平稳运行。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迅速形成工作机制。

二是做好个人防护。食堂工作人员每天报告个人出行情况,每天晨检体温并登记,体温高于37.4℃人员禁止进入工作场所,如有干咳、头疼等症状,立即劝导返家观察或到指定医院就诊。所有工作人员上岗均配备防疫口罩和一次性手套。

三是加强消毒清洁。在确保日常卫生措施的基础上,对餐台、炉灶、餐桌、售饭出品台等食堂重点部位加大消毒频次,对餐具进行高温消毒,每天不少于三次对餐厅地面、桌椅等定期消杀。关闭空调系统,工作期间不关闭大门,保持餐厅通风。

四是提升服务质量。实施精细化管理,提前一天统计用餐人数,按用餐人数准备食材,杜绝浪费。食堂提前按订餐份数打包,分时段安排区各部门、单位前来取餐并自行分发,尽量减少人员集中。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