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融入、创新赋能,配合完成了全区“五大行动计划”、重大会议活动保障等一批重点目标任务。

一是按照区纪委监委要求,完成机关食堂及内部餐厅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专项督查工作。二是积极参与城镇长效综合管理,全区超过90%的公共机构完成垃圾分类工作,取得良好社会示范效应。三是积极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租用新能源汽车108辆,鼓励和倡导机关干部职工绿色出行。四是配合区委督查办,做好12大类重点任务督查的公务用车和人员保障;配合区委编办,做好机构改革后办公用房调配等工作。四是圆满完成区“两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一年来,中心不断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提升服务保障和管理效能,取得良好成效。全区办公用房纳入信息平台集中统一管理,公务用车实现统一编制、统一权属、统一标准、统一经费“四统一”管理,工程和物业项目定点采购流程全面优化,完成区级机关公物仓建设。

后勤工作无小事,服务中间有大局。2020年,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围绕“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主线,突出“改革创新”主题,努力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武进做出应有贡献。

(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