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推出“组合拳”规范行政中心停车秩序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实现文明出行”要求,有效解决天宁区行政中心停车难问题,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推出“组合拳”,进一步规范区行政中心停车秩序,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一是制定标准,强化宣传。制定“车头一致向外或按箭头方向有序停放”的统一标准,并传达至行政中心所有入驻单位,在餐厅、政务中心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通过LED屏幕宣传停车标准化要求,在停车点设置文明停车标识,确保进入区行政中心车辆知晓停车标准。

二是重新摸底,核发新证。调查梳理全区机关干部职工机动车信息,规范审核流程,严格控制发放数量,设置不同类别、不同颜色的通行证,调整车辆进出地面及地下车库权限。

三是增加车位,科学管理。针对停车位不足的瓶颈制约,多角度调研、多层面分析停车现状及问题,通过物理隔断方式设立政务中心专用停车场。安装出入口道闸,按规定进行社会化收费。

四是立足实际,改善硬件。升级牌照识别系统,提高车辆通过率;设立专用停车场并搭建雨棚,用于停放中巴车等无法进入地下停车场的车辆;根据车辆权限进出,有效控制车辆停放秩序,降低乱停放概率。

五是合理引导,加强管理。针对早高峰及重大会议期间车辆停放混乱的问题,安排安保人员加强车辆引导,通过解释、劝导,进一步加强车辆停放管理,促进文明规范停车。

(天宁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