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同行来常调研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河南省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郭明礼局长一行5人,来常专题调研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陪同调研,并围绕深化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推进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等重点课题,与开封市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郭明礼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局“勤”系列品牌服务、安全保卫、财务管理、会务服务、机关食堂、公务用车管理、办公用房管理等标准化工作情况,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标准化科围绕“抢占标准化制高点 赋能常州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主题,从“精准定位着浓常州之色、务实推进开凿标准之路、以效赋能激活发展之力”三个方面,对我局推进标准化工作的主线、原则、理念、方法、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

一是坚持“贯穿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一条主线,把握急用先行、先主后次、先易后难三个原则,紧扣标准的标准化、高标准的标准化、开放的标准化、动态的标准化四个要义,正确认识和处理好高与低、点与面、量与质、建与用、上与下五个关系”的工作理念;二是推动形成标准化+职能科学化、治理法治化、手段信息化、服务市场化、队伍专业化,构建“一化促五化、五化促一化”的建设格局;三是实施“全域性谋划、全体系架构、全过程宣贯、全员化参与、全方位实施”的工作方法;四是“先行先试、亮点凸显,建以致用、质效并举,化标于行、汇聚动能”的工作成效。

郭明礼局长一行对我局推进标准化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加强交流,借鉴我局经验推进本地区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

局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公务用车管理处、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标准化科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