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青海和浙江两地同行调研考察我局标准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26日,青海省、市(州)、县、乡(镇)4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及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机关管理中心同行,围绕“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及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赴我局开展专题调研考察。

两地同行现场参观了我局财务管理、安全保卫、会务服务和机关食堂标准化工作成果,以及我局信息化建设的体系展示。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围绕“抢占标准化制高点 赋能常州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介绍了我局推进标准化工作的理念和思考、路径和方法,措施和成效,以及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应要求就我局通过建立“考核、奖励、实训”三项机制,确保标准常规、常态、长效落地实施的做法作了重点介绍。局信息化建设项目组围绕“智慧社区”平台建设,对我局信息化建设体系、任务、目标等情况作了介绍。

两地同行对我局各项工作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交流了自身对推进标准化工作的认识和实际工作的主要做法。双方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研讨,并就加强合作、共同提高达成共识。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副局长芦水忠分别参加青海和温州同行的调研和座谈交流活动,并与两地同行进行深入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交流。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