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我局全力推进服务标准落地实施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服务标准落地实施,确保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取得实效,10月29日,局标准化项目组、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召开服务标准落地实施工作推进会议。

师源公司、嘉丰物业、金陵江南、声达智能等七家社会化服务单位围绕“标准实践大练兵”主题活动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在大练兵活动培训、实操、检查、验收、竞赛、汇演各环节中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通过大练兵活动把标准从静态文本研究向动态管理提升实践跨进、从单一形式服务体现向规范化科学化多维度拓展、从专项人员向全员化参与覆盖执行。

按照局《关于推进机关事务标准落地实施的指导意见》以及机关事务标准落地实施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结合社会化服务单位“标准实践大练兵”活动,会议明确服务标准落地实要坚持“标准指导和推动实践,实践评判和检验标准”原则,做到“四个把握、四个强化”。一是深刻把握标准实施目标内涵,不断强化管理水平、服务规范、专业技能、队伍建设的深度融合;二是精准把握标准实施工作途径、方法步骤,进一步强化标准实施主体责任、准备情况和实施重点;三是准确把握标准实施过程完整,突出强化计划制定、痕迹管理、综合培训和监督考核改进完善;四是有效把握标准实施结果转换,着力强化管理效能、服务效率、满意度全面提升。要聚集“服务”这一核心,以服务标准落地实施为着力点,通过固化职责、细化要求、量化措施、优化管理做到标准落地实施工作四个明确:目标明确、要求明确、考核监督标准明确、奖罚激励措施明确。

会议要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各相关职能科室要发挥监督管理作用,对社会化服务单位标准执行情况进行全过程跟踪,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进、实时指导、加强整改、提升完善。严格履行监管职责,组织实施定期、不定期监督检查,促使各社会化服务单位切实把工作往标准上靠,将水平往标准上提。

(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