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我局开展“标准礼仪大培训暨标准实践大练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动标准落地实施,确保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8月24日,我局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启动为期三个月的“标准礼仪大培训暨标准实践大练兵”主题活动,副局长芦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我局积极顺应机关事务工作形势任务需要,突出标准化工作基础性、战略性、牵引作用,加强顶层设计,科学制定标准体系,精心组织实施,在全局系统深入开展标准化工作,有力促进了机关事务职能科学化、治理法治化、手段信息化、服务社会化、队伍专业化建设。标准化工作做法和经验,得到国家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肯定,市委书记汪泉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效作出专题批示。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美好生活”服务理念,积极投入标准礼仪大培训、标准实践大练兵活动中。以标准化为统揽,不断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效能,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以弘扬工匠精神为核心,深化业务能力体系建设,培养造就一支想干事、能干事的高素质专业队伍,确保工作在同行中叫得响、在服务上有声誉、在省内外有影响。以机关干部职工美好生活为导向,拓展服务保障新动能。以“勤系列”服务品牌为标杆,重点在品牌、特色、亮点上下功夫,不断拓展后勤工作新思路,持续增加物业保障新功能。以建设安全后勤为根本,严格标准化规范要求,熟记流程、熟练操作、熟悉环境,推进机关后勤安全生产常态化。

会议强调,要加强“标准礼仪大培训、标准实践大练兵”活动的组织领导,围绕“领导抓什么、中层抓什么、一线员工做什么”,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快速行动、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员参与、一个不落。要组织开展技能竞赛,认真组织好培训、练兵、检查、验收、竞赛、汇演各环节的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保障措施,为标准礼仪培训暨标准实践大练兵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还进行了会务标准化服务展示与展播,并邀请专业教师进行了首场标准礼仪规范培训。

局分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以及驻市行政中心及延伸服务点社会化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全体服务人员近700人参加会议。


(局安全保卫处、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