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事务标准化 >> 内容
局标准化项目组组织标准化基础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掌握标准化理念和标准化基础知识,提升一线员工标准化意识,规范标准化行为,局标准化项目组近日组织会务、安保人员进行标准化基础知识考试。

标准化基础知识考试涵盖标准和标准化基础概念、标准化发展历程、标准体系架构、标准编写要素等标准化专业理论知识,同时结合会务、安保服务标准化建设实际工作运用需掌握的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内部服务质量体系、服务基本要求等标准化内容。

会议中心、保安大队高度重视,在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标准化科的协同下,组织广大员工采用集中授课、发知识资料等方式对标准化理论先行培训学习。开展标准化基础知识考试,目的是让广大员工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标准化意识,在实践中系统规范运用标准化方法,自觉将标准化的理念和方法应用于实际工作。从标准中来,到标准中去,形成一个既有标准化专业知识、又具备业务服务水平的标准化团队。

下一步,局标准化工作项目组还将根据标准化建设的工作内容和进度节点,邀请湖北标准化院、市标准化协会的专家授课解读、座谈研讨等,以更丰富的形式开展各项培训工作。有组织、有计划、有重点地宣传贯彻各项标准,让标准规范落实到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以标准化赋能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局标准化项目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