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我局参加全省道德讲堂建设十周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9日下午,全省道德讲堂建设十周年工作研讨会在我市隆重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各行各业与会代表参加会议。我市和南通、泰州、宜兴等地代表分别交流了道德讲堂建设经验。上海市委党校以及东南大学道德发展研究院教授作了专题讲座。

 

我局作为常州市“道德讲堂优秀示范点”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对10年来我局道德讲堂“坚持初心、创新开展”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10年来,在局党组高度重视和引领指导下,我局始终把道德讲堂作为党建重要阵地,精心培育党员教育实景课堂,认真建好“三支队伍”,定期开展研究培训,发动基层广泛参与。

10年讲堂的实践,从规范到提升,始终坚守创新,打破固定模式,讲堂格调不断提升,创造性地把退休仪式、节庆礼仪、服务保障“十大员”等融入“学模范”环节,把经典古诗词融入“诵经典”环节,与领导论坛、中层干部讲堂、业务讲堂、职工讲堂以及“阳光扶贫”讲堂融合,不断提升道德讲堂的受众面和生命力。同时狠抓讲堂实效,课堂内外同向发力,拓展实践外延,先后多次组织参加学雷锋、党员义工365、慈善募捐、扶贫帮困、爱老敬老、“一袋牛奶的暴走”等公益活动。

10年来,我局道德讲堂先后获得全市首批“五星级示范讲堂”、市委党校道德讲堂活动基地、市第一批党员教育实景课堂等荣誉称号,培养出了全市道德讲堂总堂优秀主持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以道德讲堂建设为主题,创建成为全市首批“特色党支部”。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