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钟楼区五星街道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钟楼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五星街道党工委联合常州公益助学联合会、都市桃源花苑社区,在五星公园广场举办“关爱环卫职工行动暨‘长三角环境杯’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区政协、区工商联、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城管局、五星街道党工委领导,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环卫职工、社区居民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一副手套的温暖”为主题,采用了网络直播形式,全民在线互动。活动现场表演的快板《争做环保小达人》、广场舞《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相声《文明常伴你我他》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践行垃圾分类与文艺表演有机融合。紧张有序的知识竞赛、耳目一新的趣味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也让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五星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代表还现场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让绿色环保成为一种生活常态。

通过开展“一副手套的温暖”关爱行动活动,活动主办方向环卫职工送上一份温暖,表达对他们辛苦付出的感谢,并用实际行动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五星街道后续还将以街道办公区、星都景苑小区等为样板,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地、见功见效。

(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