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开展党员义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党员忠诚担当干净的政治品格,为听取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办实事、解难事,10月30日上午,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党支部与承租户幸福天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助老共赏秋日景、同行畅议前进路”党员义工365活动。

秋日的青枫公园,秋菊欣然绽放,清韵悠长,市直属房产管理处15名志愿者与幸福天年老年公寓40余名老人共赏秋景、同行畅议,有的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推轮椅,有的与老人闲聊家常,有的为老人拍照留念。服务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听取他们对志愿服务的意见建议。

幸福天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租赁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管理的关河西路100号房产,为建立更加紧密的承租关系,更好地服务租户,在服务老人中,促进党员亮身份、亮承诺,2016年,市直属房产管理处与幸福天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建立党建共建关系,经常性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幸福天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年多来,市直属房产管理处与幸福天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不断丰富共建内容,与幸福天年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开展了一系列道德讲堂和党员义工活动,为入住老人带去欢乐,为党员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搭建平台。处党支部将持续组织党员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锤炼党员干部坚强的党性,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