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展示 >> 内容
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幼儿急求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增长幼儿教师的急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4月22日,常州市机关幼儿园特邀天宁区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宋琳玲医生对全园教师进行“幼儿园常见伤害及处理”专题讲座。

宋医生详细讲解了皮肤外伤、骨折、烧烫伤、气管异物、惊厥、心肺复苏等突发性状况的处置方式,并生动地进行了演示。在近一个半小时的讲座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极互动,并通过现场演练,收获了不少关于意外伤害的急救知识。

此次专题培训让老师们对急救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掌握了基本急救技能,提升了教师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应对突发情况未雨绸缪,也为呵护每一位幼儿的健康成长发挥积极作用。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