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推出“勤健康”系列之“运动健康茶饮”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勤健康”项目作为人文社区建设“勤”系列服务重要内容之一,是我局践行“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美好生活”“一切为了机关事务管理的美好未来”的一项具体举措。日前,我局联合市卫健委、市体育局等单位开展了运动健康讲座、中西医专家义诊等一系列活动,得到了机关干部的一致好评。

临近大雪节气,天气逐渐转冷。为了让机关干部运动之余及时补充水分,近日,我局在行政中心6号楼地下室健身房通道,精心设置了普洱柠檬茶运动健康茶饮服务,供应时间为下午5点至7点。柠檬富含无机盐、糖、维他命C、钙、纳、磷、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具有防止坏血病、增进食欲、预防皮肤衰老、养颜美容等功效,对运动后恢复体能具有很大帮助。后期,我局还将根据季节变化推出不同类型的运动健康茶饮,免费提供给机关干部饮用。

我局将不断丰富“勤健康”服务内容,想机关干部所想,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加暖心、贴心的优质服务,把健康送到每一位机关干部身边,积极打造我局“勤”品牌服务闪亮名片。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