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增强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12月2日,我局邀请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市社会科学院院长朱明辉,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朱明辉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授课过程中,朱明辉结合常州发展的历史照片、改革故事、中西方意识形态斗争的真实案例,为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发展,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主持会议,并就全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迅速在全局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强劲动力,不断提高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绩,为推进我市高质量管理明星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和市级机关财务结算中心全体人员,局属市机关幼儿园和市直属房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讲座。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