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召开社会化管理员工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局系统现有社会化管理职工200余名,他们奋斗在车辆驾驶、后勤服务、行政管理、财务辅助、安保管理、消防控制等不同岗位上,为机关事务各项事业发展默默奉献、踏实付出。为充分了解社会化管理职工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增进相互了解,提升管理水平,11月29日,局组织人事处牵头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守正创新、持续精进”主题,与部分社会化管理职工代表交流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社会化管理职工近几年工资福利待遇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畅谈了工作感受及努力方向,也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有关个人诉求。

邵玲对全局社会化管理员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局党组将持续关注社会化管理员工的生产生活,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相关职能处室将全力为社会化管理职工答疑解困,拓展社会化管理员工的提升空间。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邵玲向与会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局社会化管理员工提出殷切希望: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共同为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奋斗;二是在机关事务管理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自觉做到守正不渝、创新不止、不断精进,增强归属感,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有思想、有价值、有作为、有贡献”的四有之人。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