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加快推进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满足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需要,根据市级机关党工委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教学、参观、宣传”的功能需求,节约使用建设经费,合理调配办公用房,在充分论证基础上,拟将市行政中心5号楼5层会议室改造为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11月28日,我局召开专题推进会,启动并部署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建设工程,副局长邵玲、华阳,市级机关党工委及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初步设计方案,并就工程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内容设计上要有广度。中心设计要涵盖暖通设备、智能化设备、宣传展板、室外景观等,做到不遗漏、无死角;二是空间设计上要有精度,要详细复核尺寸、实地查看现场,确保图纸达到施工要求;三是要加快工程实施进度。要明确工程管理责任人员和关键时间节点,施工人员要认真思考、统筹谋划,优化设计方案,提高工作效率,抢抓建设时间。

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建成后,将集党建宣传、主题教育、互动交流于一体,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性教育、追寻红色记忆、开展学习活动提供固定场所,通过实景载体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政治修养和道德修养。

(局基建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