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全面完成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确权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依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实施意见》(常政办发〔2017〕193号)等有关文件精神,2018年以来,我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变更登记工作。截止11月25日,市级机关232处、84万平方米办公用房已全部完成确权工作,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权属管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确权工作推进过程中,我局联合市财政、国土、税务、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与原权属单位多次召开协调会。经过现场摸底、材料填报、国土测绘、地籍核查、财政审核、契税办理、权证办理、资料入档等步骤,共对29家单位的135处、约16.4万平方米的办公用房完成权属变更工作。

同时,市级机关房产现场移交、房产备案、核发使用权证等工作也已基本完成。我局授权市直属房管处管理经营性房产共计4万多平方米。

(局资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