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不断强化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网络与信息系统保障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近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了全市网络安全专题教育培训班,局信息安全员参加培训。培训为期两天,邀请专家以现场讲课的形式,分析了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讲解了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及相关法律法规,传授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工控系统信息安全风险和防护对策、网络安全应急管理、信息安全日常管理思路与方法等经验。

近年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我局对做好以局网站为主要载体的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局领导亲自抓、办公室切实履行安全责任,安排信息员及时参加有关网络安全知识培训、及时参加网络安全会议、认真学习上级关于网络安全文件精神,切实加强网站安全监控,重大活动和重要节假日期间,全天24小时适时监测网络安全情况,有效保障了局网络信息安全。

我局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市网络安全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对照自身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信息网络安全管理,严守网络安全红线,排查风险、堵塞漏洞,切实提升我局网络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我局门户网站等网络与信息安全平稳运行。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