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局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6日,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潘智民副局长一行来常调研我局安全保卫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实地考察了市行政中心“勤务站”、“勤学习”项目、以及消控中心、安保门岗等地,副局长芦水忠及相关职能处室进行了交流。

芦水忠详细介绍了我局在机关后勤管理中“勤”系列贴心服务举措、绿色、人文、智慧三大社区建设的设想与规划。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就我局信息化工作在图形化房管、固定资产管理、物料采购比价、仓储管理、物管考评、能耗管理、微管家巡检、报修以及“一卡通”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做了详细介绍。局安全保卫处介绍了市行政中心安全保卫工作的具体做法,并就信息化建设在安保工作中的应用与泰州管理局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潘智民与我局分享了泰州在信息化建设、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为我局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局安全保卫处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