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积极推进机构改革涉改单位财务集中核算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局“三化一年”总体部署,为加快推进财务管理目标任务,财务管理处以“大财务”集中统一核算为方向,深入拓宽财务服务及管理的深度和广度。今年4月以来,随着机构改革调整到位,涉改单位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提出了财务集中核算需求。市网信办、金融局等单位向我局提出了集中核算申请。我局高度重视,积极与各申请单位对接相关业务工作。

近日,副局长朱亚南带领局财务管理处及结算中心有关人员,前往市网信办进行财务集中核算工作对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新闻办主任孙洁茹表示:由于机构改革单位职能调整大,时间紧、任务重、人手不足,因此财务集中核算需求十分迫切,希望能加快完成财务对接工作。朱亚南表示虽然财务结算中心承接的业务量大、人手紧,但是一定会服务好核算单位,做好“财管家”工作。结算中心将根据会计主体不变、资金所有权不变、资金使用审批权不变的原则,安排特定人员提供财务报销、账务处理工作,鉴于网信办情况特殊,时间紧迫,会安排专人对报账员进行指导。

会后,财务结算中心就具体工作流程、业务情况及相关难点问题等细节,与网信办进一步对接,争取尽快保障网信办财务结算工作。

(局财务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