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副局长芦水忠为一线干部职工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我局“一学习两整治”工作的方案部署,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芦水忠围绕《学习新思想 掌握新方法 不断推进分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局安全保卫处、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和驻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等一线干部职工员工作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芦局长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一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二是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三是推进分管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几点思考。

新时代要有新思路,新形势要有新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芦水忠在报告中进一步明确: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觉悟要再提高。要顺应大势,提高政治站位;要心系全局,正确把握党务与事务关系;要突出中心,一切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美好生活。二是工作力度要再加大、活力要再释放。要履行尽责有所为、奋斗拼搏有作为、敢于担当有可为。三是各项工作要再创新,智慧要再开启。要秉承发展彰亮点,持续出新创特色,精雕细琢出品牌。四是工作责任要再落实,力量要再凝聚。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要严格督查考核,树立鲜明导向;要强化作风养成,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根据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我局制定学习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组建三支宣讲队,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到分管部门和联系点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在全局“一学习两整治”工作会议上带头宣讲,履行“第一责任”。局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志愿者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贯通、横向辐射的宣讲格局,推动兴起全局系统的学习热潮。

  (局组织人事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