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局长恽淇丞组织就《常州市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及相关服务项目和工程项目定点采购内部操作规程》进行专题研究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及相关服务项目和工程项目定点采购管理,规范局内部操作流程,日前,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起草了《常州市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及相关服务项目和工程项目定点采购内部操作规程》。为确保《规程》的科学性、规范性、操作性,5月1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规程》条款逐条进行审核。

在听取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程》制定的政策法规依据、条款具体内容等情况汇报后,恽淇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规程》内容作进一步修订,增加廉洁承诺、安全生产内容,项目实施过程中,采购单位、供应商和我局3方要签订廉洁承诺、安全生产责任书;二是要组织有关市级机关、行业主管理部门和专家,对《规程》内容进行认真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三是要组织局基建处、安全保卫处,以及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等业务处室和局属单位,就《规程》涉及的事项作进一步明确,形成共同推进实施的内部协调机制。

恽淇丞指出,实施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及相关服务项目和工程项目定点采购面向市场主体,面临新旧体制的转换,要充分认识到社会舆情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既要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市委市政府赋予我局的监管职责,建立一整套积极响应的应对机制,又要加快制定完备的制度规范,切实以制度规范严格约束采购行为。

恽淇丞强调,实施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及相关服务项目和工程项目定点采购,关键是要把“两个定点供应库”建设好,要严把是供应商的初选和确定,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完善初选和确定机制,确保每一个项目都经得起监督和检验。

恽淇丞指出,实施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及相关服务项目和工程项目定点采购,既是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重要一环,又是加强机关事务管理行政监管职能建设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一项全新的改革,实施过程中可能还有不完善不完备的地方,要及时收集有关情况,认真加以研究,不断发现新问题解决新问题,努力把这项工作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

恽淇丞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关处室和单位同志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要把有关政策法规学深学透,专业性开展工作;要在积极锻炼中切实增强综合协调能力,主动性地开展工作;要注重总结,善于提炼,思考性地开展工作,以综合能力素质的提升,推进机关事务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