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对市行政中心视频监控系统实施升级改造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市行政中心技防水平,改善视频监控图像质量,进一步提高监控系统工作效率,局安全保卫处认真组织实施市行政中心视频监控改造升级,5月10日,圆满完成了视频监控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市行政中心现有视频监控系统于2006年搬迁入驻后即投入运行,使用年限已近13年,始终保持24小时运行。由于运行时间长、使用率高,现有的视频监控系设备逐渐老旧,部分显示屏经常出现图像卡顿、黑屏、拖影等现象,给市行政中心安全保卫工作带来诸多隐患。为解决这一问题,在局统一部署下,局安全卫保处在认真组织调研和学习借鉴基础上,实施了对视频监控系统的全面升级改造,同时将市行政中心视频监控室一并进行升级改造。

升级后的视频监控系统,画面更加清晰、细节更加准确,有效提高了监控实时性和精准性,为预防突发事件、提高治安管控能力,以及后续查调、取证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试磨合,改造后的视频监控系统目前运行平稳。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