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启动《常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起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汪泉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批示精神,加快研究制定《常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5月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相召集市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就我市《办法》制定中的关键环节的相关内容进行专项研讨,正式启动《办法》起草工作。副局长华阳、朱亚南,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李军及相关处室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和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精神及市领导批示要求,我局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中的相关审批流程进行了初步讨论,草拟了《常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审批事项(讨论稿)》,提交会议进行审议。与会人员立足中央和省相关要求以及我市办公用房管理工作实际,逐项、逐条、逐字对相关内容进行探讨论证,并就关键环节初步形成一致意见。

恽淇丞指出,制定出台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办法》精神的工作要求,更是推进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法制化规范化建设的现实需要,要结合我市实际,切实加以推进。一是要认真学习政策,切实开展学习研讨,吃准、吃透中央和省《办法》精神。二是要积极开展调研,就我市《办法》制定中的核心问题和关键环节开展广泛调研,既要博取众长,又要为我所用。三是要加快推进《办法》起草,项目组及各相关处室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办法》起草工作,及早提报市委、市政府审核,争取在年内完成《常州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的制定工作,为不断深化我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改革提供法规和制度保障。


(局基建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