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芦水忠专题调研部署市纪委监委后勤延伸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芦水忠赴市纪委监委想园现场办公,听取市纪委监委办公楼和“想园”两个服务点后勤延伸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延伸服务点相关工作。

围绕纪委监委“想园”办公场所的食堂供餐方式、伙食费结算、零食采购供应以及供电配电箱增容、办案楼改造所需物资等事项,副局长芦水忠召集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服务中心及机关后勤服务的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协调,并就进一步做好市纪委监委后勤延伸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邀请市纪委监委对“想园”等后勤服务全过程进行监督,及时告知相关物业单位服务需求;二是加强对相关物业单位的监督和服务质量的考核,确保物业服务单位认真履行合同,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加强与市纪委监委沟通,主动征求工作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努力把延伸服务保障好,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对我局服务的满意度。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