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项督查组赴武进区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切实加强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机关食堂和内部接待餐厅常态长效管理,5月7日-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项督查组对武进区进行了专项督查。

5月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专项督查第一组组长恽淇丞一行4人到武进区开展专项督查,武进区常务副区长陆秋明、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督查工作会议。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经开区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及机关食堂和内部接待餐厅情况向督查组作了工作汇报。

恽淇丞局长对武进区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机关事务机构建设、行政职能加强、机关事务部门主要作为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区常务副区长陆秋明结合武进实际进行了补充汇报并作了表态发言。

5月8日-9日,督查组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分两组抽查了武进区公安分局、建设局、自然资源分局等16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以及牛塘镇、前黄镇等乡镇街道和相关基层站所等,现场抽检测量办公用房使用面积,检查公车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实地查看机关食堂台账资料。

下一步,武进区将严格按照专项督查组督查反馈情况实实在在抓好整改,把中央和省、市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和“一学习两整治”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武进区级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