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局组织召开全市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我局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18年度全市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局办公室就2018年全市系统信息宣传工作作了总结。2018年,通过全系统共同努力,全年共撰写各类信息稿件750余篇(条),发布720余篇(条)。《党建小网格服务大格局 助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加强机关后勤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融合高质量发展》等8篇实践性思考性理论文章,分别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以及《求是》《中国机关后勤》《中国后勤》等国家级媒体上录用转载。324条(篇)信息稿件被新华网、中国江苏网、江苏机关党建网,以及《江苏机关事务管理》杂志、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门户网站录用。市级层面上,市委《快报》和《开创》杂志、市政府门户网站、常州日报、龙城清韵、常州机关党建等12个媒体先后转载录用我局信息200余次。较好地实现了全年信息宣传“国家级媒体上有突破,省级媒体上全省同行领先,市级媒体上明显提升”的工作目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生就2019年全市系统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要与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职能转型、模式转型、队伍转型相适应,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一项十分重要工作,纳入全年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切实讲好新时代机关事务真故事、好故事。二是队伍建设要再强化。在强化信息宣传工作领导的同时,切实建立一支信息宣传工作撰稿队伍,加强对从事信息宣传工作同志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理论素养、文化素养和写作能力的培训,要压指标、压担子。三是信息渠道要再拓宽。抓住工作重点,抓住干部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挖掘信息宣传的素材来源,让信息宣传工作能够及时、有效、准确反映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在党的建设、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行政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动态有成效。

会议强调,2019年机关事务信息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和基层建设年“三化一年”建设主线,客观、准确、及时、有效反映“三化一年”建设过程中的工作动态、做法经验、政策法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工作成效,为实现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积极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外部环境。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各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宣传员参加会议。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