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落实当前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局机关党建春节前一系列落到实处,为2019年全年工作开好头,1月8日,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在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布置2019年春节前相关工作。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近期四项主要工作,一是月底前完成2018年支部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二是拆分党支部工作的前期准备、方案制定和人员分配要抓紧完成;三是在春节前完成新一轮的党建网格化“阳光扶贫”走访工作;四是组织开展好1月26日在雷锋广场的学雷锋活动,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对2018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于近期开展的工作,她强调,一是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根据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认真落实,确保领导干部参加组织生活;二是“阳光扶贫”工作要建立标准化流程,入户走访和慰问要确保一户不漏,慰问金和慰问品要当面交到贫困户手中;三是《党员分类量化积分办法》将全面实施,要尽快修改完善,确保《办法》符合实际、切实可行,为年终评定优秀共产党员提供依据。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