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内容
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29日,局机关党委组织了一期“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局机关、行政中心管理处和机关幼儿园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讲堂通过“看视频、学讲话、颂改革、唱经典”四个环节,带领大家回顾了1978年至2018年,中国改革40年的风云激荡、40年的砥砺奋进、40年的春华秋实、40年的飞跃万重山。大家用朗诵征文的形式展现了改革开放给我局带来的变化,回忆了机关食堂的变迁和机关幼儿园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给单位工作和个人生活带来了全方位的变化,作为改革开放这场接力赛的接棒者,大家有信心、有干劲、有能力完成各自手上的这一棒。

局机关党委书记邵玲做了精彩点评,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举办的很成功,大家在年底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准备材料、排练节目,工作值得肯定。对于明年的道德讲堂开展,她强调,要继续发挥讲堂的优势和特色,让更多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走进讲堂;创新讲堂形式,把讲堂搬到基层一线,把活动开展到一线,在宣传道德模范的同时也把道德讲堂崇德向善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局机关党委)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