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恽淇丞实地查看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局长恽淇丞走进机关食堂,实地察看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进展情况。恽淇丞先后对原材料验收处、切配间、点心间、厨房间、备餐间等区域标准落地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充分肯定了机关食堂标准化建设成效,同时就进一步抓好标准落地实施,以标准持续机关食堂服务保障品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完善提升。标准是动态的,需要在日常考核实践中不断修订,要认真听取一线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对标准文本进行适时修改,使标准更加具有科学性、合理性,更加易于操作。二是要坚持建用结合,做到边建边用、边用边优,要注重对员工的培训,以持续有力的培训,提高每一名员工运用标准的能力和素质。三要持之以恒落实标准。标准化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不断改进的工作,不能一蹴而就,要贵在坚持,在实施中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2018年以来,根据局标准化工作总体部署,市级机关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牵头有关服务保障单位,把标准化工作作为推进机关食堂服务保障质量提升的关键一着,持续抓紧抓实,截止目前,标准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有力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市行政中心机关食堂先后获得中国餐饮协会颁发的“客户满意的中国好食堂”称号,成功创建“常州市样板厨房”示范单位。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