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市机关党工委领导慰问酷暑中坚守一线的市行政中心安保人员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市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业茂慰问了市行政中心坚守一线岗位的安保人员。副局长芦水忠,安全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刘书记代表机关党工委对安保人员维护市行政中心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仔细询问了一线岗位保安队伍的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希望大家在认真完成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值班工作,特别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体健康。

安保人员对机关党工委和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认真努力工作,为确保行政中心安全有序运行贡献一份力量。

(局安全保卫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