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张钧副局长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张钧副局长一行,围绕《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贯彻落实情况、职务职级并行后相关配套政策建议和机构改革后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机构职能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副局长华阳、杨贵生、朱亚南,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武进区、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和有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调研。

近年来,我市以学习贯彻《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为契机,扎实推进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七个统一”集中管理,有效破解办公用房集中统一过程中的一系列难题,积极推进办公用房标准化建设,抓紧研究制定切合我市实际的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我市办公用房的做法经验受到国家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高度肯定。围绕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我市以信息化、集约化、标准化、市场化“四化同步”为抓手,不断深化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较好地实现了公务用车使用效率和保障能力的双提升。

针对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机构职能建设,我市紧紧抓住本轮机构改革机遇,切实加强市级层面顶层设计,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在市领导关心和编制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有力推进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名称、职能、职级、隶属关系和内设机构统一,在本轮机构改革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职能普遍弱化的情况下,我局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机构职能建设取得突破并得到强化。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钧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以及推进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机构职能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希望常州市局在取得已有成绩基础上,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做好表率,不断总结办公用房“七个统一”集中管理过程的做法和特色亮点,为全省推进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工作提供新经验、新模式。

(局基建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