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局领导专题调研市直属房产管理处经营性房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副局长华阳、朱亚南重点就经营性房产管理现状,赴市直属房产管理处开展专题调研。局机关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市直属房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钟楼区关河西路100号、蓝天新苑、陈渡新苑、金谷大厦、原质监局大院、莱蒙都会等地,深入了解出租性房屋租赁使用情况及客户经营管理现状,现场听取相关房产介绍。市直属房产管理处书记、主任钱剑峰围绕“市委巡察问题整改情况、单位人员队伍现状、单位内部管理及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全面汇报。

恽淇丞对市直属房产管理处上半年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市直属房产管理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自觉将加强房产管理纳入加强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重要一环,切实加强对形势跟踪分析研判,认真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一是要突出“稳”,确保房产经营平稳有序。要盘活存量,针对大体量空置房产开展针对性研究,尽早产生经营收益;要用好增量,分轻重缓急推进授权房产接收工作,可用于经营的优先接收,并分门别类进行梳理;要优化总量,一方面抓住城市中心北移这一特征,统筹部分盈余资金,不失时机地壮大优质资产规模,另一方面将资产向小区配套商铺转移,进一步提升资产优质率,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二是突出“变”,审慎应对房产经营风险。要切实提高抵御系统性风险的能力,准确把握市场宏观走向和机构改革方向,努力提高经营效益,调整经营业态,充分找准直属房管处在全市房产管理中的定位,在市级国有资产管理中充分扮演好“持有者”、“经营者”、“管理者”的角色,努力发挥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蓄水池”的作用。

三是突出“强”,不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努力探索更加灵活的用工、考核及奖励激励机制。要统筹盘活现有人员,创造条件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能力,拓宽队伍视野。要充分运用现代化管理手段,立足于实用,推进信息化建设,并尝试多种管理方式。要以党的建设、政治建设统领单位建设,加强党员日常管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市直属房产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