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常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 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丁建伦一行5人围绕公务用车管理、驾驶员管理等,来我局开展专题调研。

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介绍了近年来我局改革发展转型的做法和经验,就我局创新推进机关事务管理职能、管理模式和管理队伍“三个转型”以及市行政中心绿色社区、智慧社区和人文社区“三大社区”建设情况。恽淇丞指出,推进机关事务管理“三个转型”,解决了机关事务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和由谁来做的根本性问题。“三大社区”建设是以互联网+、智能装备+、大数据+为牵引,重点推进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机关财务集中统一管理等工作。推出的“勤品牌”系列服务、智能图书借阅系统、智能垃圾分类系统等,逐步实现了线上管理局和线下管理局的同步发展。

局车辆管理处就我市公务用车信息化平台建设和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提升监管水平和服务水平,深化信息化、集约化、标准化、市场化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一二四”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宿迁机关事务管理局同行就公务用车管理模式、公务用车和驾驶员出勤率、车辆运营成本控制、驾驶员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副局长杨贵生,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和局车辆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局车辆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