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爱常州·文明交通我带头”党政机关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我市党政机关250余名公务用车驾驶员代表郑重承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带头传递文明驾驶理念,斑马线前礼让行人、禁鸣区内不鸣喇叭,酒后不开车、疲劳不驾驶,时刻做到不加塞、不超速、不违停,共同维护常州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引领文明出行新风尚,为“建好管理明星城”贡献力量。

为营造“礼在常州、让出文明”的良好舆论氛围,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绿色、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市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联合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同召开了“文明出行在行动暨常州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大会”。

会议总结了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3年多来公务用车驾驶员行为规范、职业道德、安全行车等工作,交流了公务用车及驾驶员管理的经验做法,市交警部门就夏季行车安全、文明行车做了专题讲座。会议号召全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驾驶员对标找差,严守规矩底线,学法懂法守法,牢固树立“城市是我家,文明交通靠大家”的理念,争做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员、劝导员,带头文明行车、文明停车、文明出行,充分展现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的良好形象。

会后,局车辆管理处组织部分驾驶员代表参加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让驾驶员参与交通治理社会实践活动,亲身体验文明驾驶、文明出行给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带来的改变,使安全教育大会的效果进一步得到深化。

(局车辆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