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我局召开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招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中央、省关于公务用车实行定点维修政府集中采购制度要求,建立健全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制度,推进公务用车定点维修规范化,近日,我局会同市财政、公安、检察院、法院,并召集辖市区车管负责人以及行业协会和部分车辆维修企业负责人就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招标工作进行了座谈。

局车辆管理处从“项目相关单位、招标范围、招标人资格要求、具体需求以及评标办法”五个方面,对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招标项目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维修企业的疑问给予了解答。有关车辆维修企业负责人对定点维修的相关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亚南副局长指出,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招标工作是一项严肃的工作,也是一项探索性工作,既要广泛征求和吸纳意见,也要借鉴兄弟单位的成熟做法,通盘考虑,加强协调,稳步推进,确保实现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汽车维修服务质量双提升的工作要求。


(局车辆管理处)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