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焦点新闻 >> 内容
思想再解放 改革再出发 为塑造高质量明星城市添砖加瓦——我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度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局机关全体工作,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局属各单位部分人员,以及驻市行政中心各社会化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局系统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2121”工作计划,对标找差,力争12个方面工作全省一流,建设“三大社区”“四项工程”,打造亮点、形成特色、筑牢基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争先进位为目标,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围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 为塑造高质量明星城市添砖加瓦”主题,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对2018年市机关事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机关事务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8年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奋斗拼搏、辛勤耕耘,先后荣获国家部委和省市多项重大荣誉。

恽淇丞强调,距离新时代机关事务改革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很多矛盾难题需要破解,很多薄弱环节需要改进。2019年,全系统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科学化、信息化、标准化和基层建设年“三化一年”活动,推进“2121”工作计划,建设“三大社区”“四项工程”,聚焦管理职能、管理模式、管理队伍“三大转型”,不断提升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水平,为塑造高质量的明星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对2018年度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成绩的重要批示,表彰了2018年度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局党组与局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签订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两个责任书;会议还就开展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两个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


(局办公室)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