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后勤服务 >> 内容
机幼青年教师喜获市“教学能手”和“教坛新秀”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3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在常州市教育局举办的第九批中小学教坛新秀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中,市机关幼儿园黄道馨、陈粟瑗两位青年教师,分别获得“常州市教学能手”和“常州市教坛新秀”荣誉表彰。

两位青年教师通过自主申报、园部评议、局属推荐、课堂教学能力考核和综合评审等程序,凭借出色的个人素养、扎实的教学功底、突出的教育业绩,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2017年以来,市机关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520、5100”名师培养工程,围绕“5年内培养20名行业领军人才和100名优秀骨干教师”的工作目标,积极探索教师分层培养模式,不断促进教师阶梯式成长,2位青年老师作为名师培养工程的优秀代表,集中反映了名师培养工程取得的显著成绩,也为广大教师树立了学习榜样。

机关幼儿园将始终把加快人才培养、提高教师素质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创新教师成长的新模式、新路径、新方法,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专业技术精,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为满足集团化办园新需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提高坚实人才保障。

(市机关幼儿园)


 
 
·中国政府网 ·江苏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 ·常州公务员学习网
主办单位名称: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3号楼B座2层 邮编:213022 电话:0519-85685811 网站地图
总流量统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8  苏ICP备05003616号